NBA不但是录播而且是重播!这2个铁证不信不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4比112击败76人,以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和骑士会师东部决赛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4比112击败76人,以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和骑士会师东部决赛。

  值得一提今年季后赛非常的有意思,首先本赛季揭幕战就是凯尔特人VS骑士和勇士VS火箭,而这4支球队最终都成功的晋级了东西部决赛,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巧合。

  更巧的是骑士的季后赛之旅,去年季后赛里他们先是4比0横扫了步行者,随后又4比0横扫了猛龙,决赛又4比1击败了凯尔特人。冥冥之中今年剧情有点异曲同工之妙的含义,首先骑士首轮淘汰了步行者,随后在次轮里横扫了猛龙,决赛又将对阵凯尔特人,这就让人感到非常的玄学呀。

  东部决赛将在5月14日凌晨3点半开打,今年骑士能否复制去年的晋级之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3/670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