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360浏览器看网页直播占CPU很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能遇到在播放视频、运行网页程序等等需要用到CPU计算的情况,此时CPU会有高占用,一旦这些程序或视频停止就恢复正常;可能在一个窗口下开了许多子窗口,比如打开了非常多的网页在进行操作,这样有可能会卡顿,甚至异常退出也不是不可能,但是目前的硬件配置很少会导致这种情况;可能因为浏览器长时间的使用但没有进行垃圾清理,安装各种插件、积累大量缓存等也会导致浏览器卡,此时清理垃圾就好了;可能网络出现问题,这时不管用什么上网都会卡的,检查网络是否流畅,再对症下药;可能flash插件或显卡驱动等等有问题,导致网页不能立

  能遇到在播放视频、运行网页程序等等需要用到CPU计算的情况,此时CPU会有高占用,一旦这些程序或视频停止就恢复正常;可能在一个窗口下开了许多子窗口,比如打开了非常多的网页在进行操作,这样有可能会卡顿,甚至异常退出也不是不可能,但是目前的硬件配置很少会导致这种情况;可能因为浏览器长时间的使用但没有进行垃圾清理,安装各种插件、积累大量缓存等也会导致浏览器卡,此时清理垃圾就好了;可能网络出现问题,这时不管用什么上网都会卡的,检查网络是否流畅,再对症下药;可能flash插件或显卡驱动等等有问题,导致网页不能立刻显示,甚至崩溃,这种概率较小。一般清理垃圾,卸载无用插件,维护好自己的驱动,经常更新浏览器就好。如果不行可以卸载重装。再不行试试其他浏览器,说不定所有浏览器都有卡顿,这就不是软件问题了。

  展开全部360浏览器占cpu高的原因:1,电脑CPU的性能本身过低,比如单核CPU和四核CPU同时运行360浏览器,肯定是单核的CPU被占用很高;2,360浏览器是开源浏览器,可以安装各种需要的扩展可插件。安装的无用插件过多,也会导致占用CPU很高。解决方法:1,如果电脑的CPU性能太弱,建议升级电脑,更换性能强的CPU;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5/688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