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晨报:尤文皇马曼联集体输球北京首钢12连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凌晨,在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里,由于大势已定,各支强队有所收敛,直接结果就是输球走人

  今天凌晨,在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里,由于大势已定,各支强队有所收敛,直接结果就是输球走人。尤文图斯客场1比2输给了年青人,曼联客场1比2输给了瓦伦西亚,罗马客场1比2输给了皮尔森。最惨的还是皇马,他们主场0比3完败于莫斯科中央陆军。其他比赛中,拜仁3比3客场战平阿贾克斯,穆勒被红牌罚下。唯一赢球的强队是曼城,凭借萨内的梅开二度,他们在主场2比1击败霍芬海姆。

  昨天晚上,北京首钢重回首钢篮球中心对阵新疆队。常规时间里,双方斗得难解难分,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赛。最终,凭借小外援艾伦·杰克逊的出色表现,北京首钢113比111战胜新疆队,取得12连胜。杰克逊全场砍下42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其中加时赛独得12分,并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这也是北京首钢本赛季第4次经历加时赛,这4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

  国际乒联年度颁奖典礼昨天晚上在韩国仁川举行,樊振东和丁宁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奖。以“金左手”闻名乒坛的许昕获得年度最佳得分。樊振东本赛季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和3站公开赛冠军,年终排名世界第1,最佳男运动员奖实至名归。丁宁则是继2014年、2016年和2017年后又一次获奖。本赛季,她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团体世界杯和团体世锦赛冠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3/743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