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直播:切尔西vs拜仁慕尼黑直播地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上19点35分,国际冠军杯亚洲区,切尔西将在新加坡迎战拜仁慕尼黑,两队实力相近,但从中国区的比赛来看,切尔西的状态要明显好与对手,本场比赛球队的新援莫拉塔很有可能首发出场,面对拜仁这样的对手,他肯定会拿出更多的斗志,希望他能够帮助蓝军取得胜利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上19点35分,国际冠军杯亚洲区,切尔西将在新加坡迎战拜仁慕尼黑,两队实力相近,但从中国区的比赛来看,切尔西的状态要明显好与对手,本场比赛球队的新援莫拉塔很有可能首发出场,面对拜仁这样的对手,他肯定会拿出更多的斗志,希望他能够帮助蓝军取得胜利。

  切尔西在热身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北京鸟巢的海外伦敦德比战,球队3-0战胜了阿森纳,其中球队的前锋巴舒亚伊梅开二度,无论整体还是球员个人都处于一个不错的状态。

  尽管球队的主力前锋科斯塔以及进攻核心阿扎尔都缺席了本次季前赛,但球队的新援莫拉塔已经到位,后者的加入对于球队的进攻线上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补充。

  球队的整体磨合已经十分到位,而且上周球队与主帅孔蒂续约对于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信号,球队过往热身赛中向来有着不错的表现,相信本场比赛也不会例外。

  拜仁慕尼黑的整体阵容也比较稳定,在上个赛季球队刚刚完成了德甲五连冠的壮举,随后在转会市场上,球队又引进了托利索、J罗、聚勒、鲁迪等球员,球队的整体的实力大大提升。

  但球队此次亚洲行并没有带上全部主力,球队的主力门将诺伊尔、后防核心博阿滕以及老将罗本全部没有出战,同时蒂亚戈也由于伤病提前回国,球队的实力有很大折扣。

  球队在热身赛中的表现也验证了这一点,首战他们和多名球员中暑的阿森纳仅仅打成了平局,而第2场对阵AC米兰更是0-4惨败对手,面对切尔西,球队的取胜概率较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5/757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