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体育与阿里体育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体育观赛尊贵之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盛开体育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化体育营销公司,与国际奥委会、国际足联、欧足联和国际篮联等体育组织有着密切的合作,拥有众多独家的国际体育资源

  盛开体育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化体育营销公司,与国际奥委会、国际足联、欧足联和国际篮联等体育组织有着密切的合作,拥有众多独家的国际体育资源。盛开体育是中国第一家获得国际体育赛事票务官方授权的公司,在中国及国际市场运营多年,独家代理和成功运营了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以及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中国区(含港澳台地区)的官方赛事款待计划,目前还是2016法国欧锦赛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赛事款待计划中国区(含港澳台地区)的独家代理合作伙伴。

  阿里体育成立于2015年9月,旨在整合阿里生态中的电商、媒体、营销、视频、家庭娱乐、智能设备、云计算大数据和金融等平台,融合形成一个贯穿赛事运营、版权、媒体、商业开发、票务等环节的产业生态。此次双方联手,阿里体育将独家获得盛开的票务资源,盛开则将利用体育在全球电商平台、云计算平台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共同搭建全球票务系统,开发国际顶尖体育赛事的高端观赛产品,为用户打造VVIP的观赛体验。双方首批独家合作领域包括奥运会、世界杯和欧锦赛等重点赛事。

  随着体育产业的大爆发,各类体育消费快速增长。此间,体育旅游迎来一轮热潮,成为旅游业的一个重要细分市场,拥有巨大市场和发展前景。其中,以观赛为主的赛事旅游是体育旅游的重头,而赛事旅游属于资源型产品。此次手握多项重点顶级赛事票务资源的盛开体育通过与阿里体育的联手,希望把重要的国际体育资源嫁接到阿里的平台,围绕票务和赛事款待进行深入挖掘和融合,让更多消费者方便、舒适、安全地享受到优质的体育旅游高端服务。

  盛开体育还拥有包括欧冠联赛、西甲、英超、法甲、网球四大满贯、高尔夫莱德杯、F1、NFL和迪拜赛马世界杯等国际顶级体育赛事的票务资源IP,在体育旅游的产品设计、运营、销售和推广合作上有着丰富的经验。除此之外,盛开体育目前还是欧足联2015年至2022年国家队赛事独家市场开发合作伙伴,同样也是欧足联2018年至2022年数字媒体版权独家合作伙伴,拥有着强大的体育市场开发能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7/774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