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电影启动文体明星+草根英雄参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的《谁是球王》大电影27日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的《谁是球王》大电影27日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等人出席仪式。

  自2013年开播的《谁是球王》已举办过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校园足球四季比赛,其衍生节目《谁是棋王》中国围棋民间争霸赛也于2016年3月落下帷幕。这些积累与沉淀让《谁是球王》成为倡导全民健身、发展群众体育的品牌赛事,更成为民间体育爱好者圆梦的舞台。此次央视体育频道将《谁是球王》搬上大银幕旨在为观众献上一部喜闻乐见且传递体育正能量的电影,同时深度挖掘体育栏目品牌价值。

  据悉,《谁是球王》大电影将由影视制片人陈祉希推荐的制作团队倾情打造,演出阵容不仅包括曾参加《谁是球王》的民间选手,同时还会邀请文体明星和足球相关从业者友情出演;央视体育频道的知名主持人及工作人员也将献上大银幕首秀,在影片中“扮演自己”。(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7/774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