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被火箭裁员发文:梦不变我在路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18日,腾讯体育新闻报道,据火箭官网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于今日正式宣布,中国球员周琦,已经被裁掉,具体原因没有更加详细地叙述

  12月18日,腾讯体育新闻报道,据火箭官网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于今日正式宣布,中国球员周琦,已经被裁掉,具体原因没有更加详细地叙述。

  周琦被火箭裁员后,很多网友表示对周琦极为关切,纷纷发微博表示同情。而周琦本人发表微博:“拼图,不是这一块,会是下一块。梦不变,我在路上。”据了解,周琦加盟火箭的这两个赛季里,总共只打了19场比赛。下面小编的带大家回顾一下球员周琦的体育生涯:

  周琦,1996年1月16日出生于河南新乡,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曾效力于NBA休斯顿火箭队。2008年进入辽宁三队;2009年辽宁男子乙组赛周琦崭露头角,被推荐到国家青年队;2011年2月13日,代表国家队参加土耳其U16国际男篮邀请赛,中国队获得当界冠军;2012年6月,代表中国参加第二届世界U17青年篮球锦标赛;2013年7月7日,代表中国队参加2013年U19世青赛,追平了国字号球队在世界大赛中的最佳战绩,个人封盖占赛会榜首;5月入选国家队;8月随U18国青队出征U18亚青赛;9月20日,随国家队出征2014年仁川亚运会,身披7号球衣。2015年9月23日,随队出征男篮亚锦赛,中国夺得冠军,并取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2014年初转会到新疆队,参加2014-2015赛季CBA,场均14.6分。2016年4月15日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NBA选秀。6月24日在第二轮43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2017年4月7日帮助新疆队以总分4-0击败广东队,夺得2016-17赛季CBA联赛总冠军。该赛季荣膺2016-17赛季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7月8日正式签约休斯敦火箭队,成为继姚明之后第二位效力休斯敦球队的中国球员。

  周琦本赛季在火箭的表现,早已令中国球迷对他的NBA前景感到担忧,可是当火箭做出这个裁员的决定的时候,相信中国球迷仍然会感到惊讶和失望。加盟火箭的这两个赛季里,周琦总共打了19场比赛,期间场均出场6.6分钟,得到1.3分、1.2个篮板、0.7个盖帽、0.1次助攻和0.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21.2%、三分球命中率为10.5%、罚球命中率为66.7%。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8/786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