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称新剧双男主锁定朱一龙白宇 粉丝扬言:求放过

来源: 浏览

小编: 对于于正,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熟悉的一个编剧,他捧红了不少人,像林心如、袁姗姗、赵丽颖、杨幂都是被她捧红的,不过这几位都是一路被网友黑过来的。前些

对于于正,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熟悉的一个编剧,他捧红了不少人,像林心如、袁姗姗、赵丽颖、杨幂都是被她捧红的,不过这几位都是一路被网友黑过来的。

null

前些年拍的《陆贞传奇》、《美人心计》还不错,可是在《宫》之后,于正就不断的往浮夸风走了,还一去不回头,结果名利全失,他工作室的演员更是一直火不起来。

null

要说最近比较火的网剧,主打兄弟情的网剧《镇魂》必须首当其冲,朱一龙和白宇诠释了什么是教科书的演技,虽说表面是兄弟情,其实也是耽美剧情改编的,剧中的偶然小暧昧,可谓是让无数镇魂女孩为之疯狂、为之尖叫。

null

一直未红的朱一龙,此番终于凭借《镇魂》中沈巍沈美人而圈粉无数,白宇今年的好剧《忽而今夏》、《镇魂》的相继热播后,在成名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null

null

要说朱一龙和白宇有多火呢?看到他们的应援就知道了,可谓是人山人海,而近日两人现身长沙,鞠躬拉手感谢粉丝,可谓是很暖了。

null

没想到两位刚开始红,就被于正盯上了,他最近的一部剧《鬓边不是海棠红》准备开拍,在官博发表询问粉丝希望谁参演,然后很多人囔囔张哲瀚,可是于正只回复了说到朱一龙、白宇和杨蓉的一条微博。

null

null

顿时粉丝们就慌了,毕竟在上次《凤求凰》中,于正就造谣说由朱一龙和杨蓉参演,谁知后面不是,让朱一龙被嘲很久,此番继续溜粉,粉丝自然是不买账啦!

null

而这部《鬓边不是海棠红》又是一部耽美题材小说改编的,双男主的剧情,白宇和朱一龙因为《镇魂》大火,于正再次溜粉,粉丝们扬言:我们不约。鉴于于正如今作品的口碑,都是一言难尽,肯定不希望两位实力派演员就因此被捆绑,希望他们的戏路越来越宽,给我们演绎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null

还有于正工作室的演员张哲瀚,凭借《芸汐传》大火,之前也在于正新剧演绎不少作品,无奈一直不火,很多粉丝都为张哲瀚打抱不平,一点都不重视他。没想到此次在《芸汐传》火了吧?

null

事实证明于正的新剧真的不行了,本来是一个不错的制片人,谁知后来不断面临抄袭等各种风波,名声自然下降不少。

null

如果于正的新剧邀请朱一龙和白宇来演,你们会同意吗?欢迎留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08/117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