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坐高铁把衣服忘在座位 粉丝:没把自己丢了就好

来源: 浏览

小编: 日前,鹿晗被网友目击搭乘天津高铁,不过他在下车时却把外套忘在座位上了,照片曝光吸引大批网友开玩笑:“小鹿是不是睡迷糊了!”鹿晗搭高铁,外套忘在座位上

日前,鹿晗被网友目击搭乘天津高铁,不过他在下车时却把外套忘在座位上了,照片曝光吸引大批网友开玩笑:“小鹿是不是睡迷糊了!”

鹿晗搭高铁,外套忘在座位上了。

从网友发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鹿晗搭乘高铁时,头戴红色棒球帽,身穿短袖T恤,搭配短裤,下车后低头离开,结果被高铁乘警发现,牛仔外套掉在座位上。

他的遗落的外套照在网上疯传,粉丝也幸灾乐祸,纷纷拿偶像开玩笑:“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个大迷糊了”、“没把自己丢了就好,毕竟他丢东西不是一次两次了”,也有人认为有种别样的萌感。

人气超过的鹿晗不管走到哪里都引人关注,他的一举一动都能引起话题,日前,他也晒出在高铁上睡着的照片,并自嘲道:“有点困”,结果真发生了外套忘在高铁上的迷糊事。

现在,鹿晗已经结束最后一期《奔跑吧》的录制,接下来他又要加入新节目的录制,在暑假期间还会播出他和关晓彤的定情大作《甜蜜暴击》,紧凑的行程是他只好在坐车的路上休息,他的辛苦也让粉丝相当心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4/121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