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壁破裂!荷兰弟晒与王鹤棣官鸿吴希泽合照

来源: 浏览

小编: 汤姆·赫兰德与王鹤棣、官鸿、吴希泽7月15日晚,“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在微博晒出与《流星花园》主演王鹤棣、官鸿、吴希泽的合照,照片中四人风格迥

汤姆·赫兰德与王鹤棣、官鸿、吴希泽

7月15日晚,“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在微博晒出与《流星花园》主演王鹤棣、官鸿、吴希泽的合照,照片中四人风格迥异但都帅气十足。

王鹤棣、官鸿、吴希泽、梁靖康四人在最近热播的新版《流星花园》中扮演F4,因为超高颜值和可圈可点的演技吸粉无数。

汤姆·赫兰德微博截图

看到照片网友纷纷评论:“我的天哪次元壁破了!”“都好帅!”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对于小蜘蛛和F4中的三位同框表示疑惑,戏称”咋了荷兰弟你要演流星花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6/122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