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谈古铜肤色:变白打光时间约是别人的两倍

来源: 浏览

小编: 古天乐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19日,古天乐出席某护肤品牌发布会,他一身纯白西装儒雅绅士。对于一向崇尚古铜肤色的古天乐,大家都对他的皮肤颜色问题很感兴

古天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19日,古天乐出席某护肤品牌发布会,他一身纯白西装儒雅绅士。对于一向崇尚古铜肤色的古天乐,大家都对他的皮肤颜色问题很感兴趣。

他也表示时常在拍摄的时候会有很大烦恼:“有时候角色需要,会要我变白一点,而且拍摄打光的时候会需要更长的时间,差不多是人家两倍,很热。”。

工作繁重的他还自曝全靠母亲的汤水滋润皮肤,而且平时会少吃煎炸食物。对于皮肤如此重视也惹来网友们的羡慕,纷纷留言要向他学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9/127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