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鹿晗关晓彤撒狗粮时刻来啦!带来真正的甜蜜暴击

来源: 浏览

小编: 本期看点:鹿晗关晓彤化身格斗少年,戏里戏外纷纷上演甜蜜暴击。用热血格斗点燃青春。《甜蜜暴击》是一部热血励志的青春爱情正能量剧。鹿晗饰演的元气

本期看点:鹿晗关晓彤化身格斗少年,戏里戏外纷纷上演甜蜜暴击。用热血格斗点燃青春。

《甜蜜暴击》是一部热血励志的青春爱情正能量剧。鹿晗饰演的元气少年明天在众人的帮助下,克服一系列困难,最终成长为一名富有正义感的格斗高手;关晓彤饰演的方宇由于对格斗有极大热情,她不顾家人的反对报考了正则大学体育学院,年仅十八岁便取得正则联赛冠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格斗女王。两位流量大户强势集结。这个暑假恐怕是要燃炸了。

大家都知道,鹿晗和关晓彤两人正在热恋中,还时不时在观众、粉丝面前撒狗粮,这就已经够虐的,没想到还要一起演戏。只是鹿晗阴差阳错闯入女校。两个人在正则体校因为格斗结缘,作为“零基础”的新生明天非常的无助。格斗女王方宇把他发掘了出来,两人就这样在相互切磋学习的过程中,发现彼此情投意合,慢慢走到了一起。剧情走向没毛病。这一记甜蜜暴击我吃了。

除了鹿晗担任甜蜜暴击男主明天外,甜蜜暴击女主人选毫无疑问花落关晓彤。此外,剧中其他几大关键角色。裴子添饰演转校生孙澔,演绎了懵懂少年从街头小霸王到爱上拳击成为综合格斗高手的成长蜕变。此外,裴子添还在剧中勇敢追求关晓彤,小迷弟与高冷学姐之间,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邵雨薇饰演的宋小米是个个子娇小武力值却不凡的反差萌少女。只见邵雨薇利落的将鹿晗过肩摔,压制在地上时霸气说着,姐今天不把你办了,姐就不姓宋,超帅气的动作、超man的台词,再附带嘟嘴准备强吻的画面,这位小姐姐有点强势。

赵越饰演拳击社社长骆冠言,行事稳重,很有主见,性格豪爽不拘小节。在情感戏上,剧中他遇到喜欢的女孩时勇敢追爱。也将“甜、宠”进行到底,将“盐系学长”的“温柔”、“霸气”诠释到最好。

李萌萌饰演的程亚楠以一头干练的短发出现在众人视野中,扮演的是一个性格开朗、有话直说,但内心又十分细腻的拳击社社长。与明天的初次见面就笑料百出。

如此高颜值的演员阵容,如此正能量的热血青春。怎能不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更何况还有小情侣的疯狂狗粮。《甜蜜暴击》你将受到强烈暴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3/130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