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出歌diss!吴亦凡回应虎扑:不搞体育来搞我 真的闲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吴亦凡在《中国新说唱》中的高标准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有不少网友好奇吴亦凡能否达到他要求的skr,网上流传不少负面新闻(未修过的原音等)虎扑也在微

近日,吴亦凡在《中国新说唱》中的高标准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有不少网友好奇吴亦凡能否达到他要求的skr,网上流传不少负面新闻(未修过的原音等)虎扑也在微博上连发消音或剪辑过的短视频嘲讽吴亦凡,这一行为惹恼了吴亦凡的粉丝,与虎扑用户掀起了骂战。

虎扑发短视频嘲讽吴亦凡

吴亦凡回应

7月25日,吴亦凡工作室发布声明,称近日有别有用心者利用经过消音、剪辑、调音等恶意处理的音视频在全平台传播,已严重涉及侵权。工作室现已通过律师取证并启动了诉讼程序。

随后吴亦凡上传新歌视频,回应了粉丝与虎扑论坛用户的争吵事件,称:“又动谁的奶酪了??呵虎扑不搞体育来搞我,看来真的很闲,厉害厉害。千万别去现场听我们音乐了,你们不用大费心机去做特殊处理跟消音,我的音乐也不用给你们这帮人听。 最后等着diss track吧,几天后见。”

吴亦凡工作室声明

吴亦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5/132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