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桦夸赞火箭少女新歌:洗脑又甜美

来源: 浏览

小编: 宋芸桦近日,“火箭少女101”为电影《西虹市首富》献唱歌曲《卡路里》MV曝光,其中搞怪的曲风和歌词引发热议。对于此歌曲MV《西虹市首富》女主角宋芸

宋芸桦

近日,“火箭少女101”为电影《西虹市首富》献唱歌曲《卡路里》MV曝光,其中搞怪的曲风和歌词引发热议。

对于此歌曲MV《西虹市首富》女主角宋芸桦评价:那首歌的歌词特别有趣,加上“火箭少女”甜美的声音,又洗脑又让人喜欢。还表示大家观影时,会觉得这首歌特别惊艳。

据悉,《西虹市首富》是由沈腾、宋芸桦、张一鸣等出演的一部喜剧片,需要的正是与喜剧相配的歌曲,而《卡路里》曲风活泼动感,节奏简单轻快,魔性十足,洗脑程度满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6/133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