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结束工作享受舒适大床 搞笑发文:酱糊再见

来源: 浏览

小编: 舒淇7月27日凌晨,舒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晚安小伙伴们,酱糊再见。”还配有三个发困的小表情。照片中的舒淇躺在舒适的大床上,床前还用

舒淇

7月27日凌晨,舒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晚安小伙伴们,酱糊再见。”还配有三个发困的小表情。

照片中的舒淇躺在舒适的大床上,床前还用玫瑰花瓣摆成心形,用英语写着“欢迎回家”。一旁两只玩偶被整齐的排放好,童趣十足。

舒淇发文

网友纷纷留言:“好好休息哇”、“好好享受假期”“辛苦了,我的女神”“好好放松,期待更美的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7/134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