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四天票房近10亿,网友却一致认为女主是败笔!

来源: 浏览

小编: 继《药神》之后,《西虹市首富》成了又一部暑期档票房爆款电影,仅仅上映四天,票房便近10亿,其实这也算意料之中。毕竟三年前沈腾主演的《夏洛特烦恼》能

继《药神》之后,《西虹市首富》成了又一部暑期档票房爆款电影,仅仅上映四天,票房便近10亿,其实这也算意料之中。毕竟三年前沈腾主演的《夏洛特烦恼》能成为国庆档黑马,如今他再次挑大梁的《西虹市首富》被称赞也不足为奇。

该片延续了《夏洛特烦恼》的“造想”主题,男主王多鱼“一夜暴富”,让很多人的“白日梦”成了现实。基于这忽如其来的人生大转变,讲述了一个荒诞的、疯狂的故事,让人从头笑到尾,又在结尾之处引爆了梦想和爱情两大主题,让人笑完又哭,因此被很多观众喜爱。

巴特,和票房飘红随之而来的,是有关影片质量的争议。大概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影片请来了《创造101》火箭少女为其演唱插曲,但这“卡路里卡路里卡路”的歌词不但魔性还很口水,杨超越的破音让人听了想打110。

男主角足球守门员,但从头到尾,并没有看出王多鱼对踢球的执念。滥用情绪的足球戏,或许是影片最明显的一处硬伤。

而且影片的感情戏,不仅俗套,还很难令人信服。女主角夏竹作为王多鱼的随身财务,最开始因为碰瓷事件对他十分厌恶,当她发现碰瓷事件是自己误会了王多鱼,开始对他改观,最后陷入爱河和王多鱼结婚生子。可这过程中,往多鱼买下全城的烟花给她庆祝生日,包下全城所有广告牌示爱,甚至请来王力宏给她做私人专场演唱会……这些细节让她以为王多鱼很爱自己,但实际上,他只是因为钱花不出去,此时的他对夏竹没有几分真心。

不过,影片中饰演夏竹的宋芸烨是被吐槽得最多的。芸桦将在剧中饰演的台湾女孩,傻里傻气的,确实是带给了观众新鲜感,但也的确让观众觉得很浮夸了。演技尴尬到不行,不是因为她是台湾人的原因,而是她那强行搞笑的出场就吓得人很出戏,另外她的台词功底也不太好,台词基本是念出来的,几乎没什么感情。

完全被徐冬冬演绎的神经大条女间谍莎莎碾压,她电影中化身按摩小妹,大玩cosplay,演技还是和《余罪》里一样,毫不掉线。

但宋芸烨在《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的林真心,并没有这么糟糕啊!她饰演的少女角色,不管是狂热的追星、还是青春的叛逆,又或是初恋懵懂的样子,都让人不禁联想起青涩的学生时代,给观众留下了太深的印象。她还凭借这个角色入围了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这样有演技的她却在《西虹市首富》里被骂的很惨!

有网友甚至直言:太失望了,西红柿首富大概比夏洛特差了20个羞羞的铁拳吧!尤其是女主,戏份超级多,而且弯弯腔、演技极其做作。

其实演员有突破的想法,是值得肯定的,但有时候即使想挑战,也要看看角色到底适不适合自己,不然只会让观众觉得很违和。你们看过《西虹市首富》了吗?喜欢里面的夏竹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30/136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