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风潮席卷全球 各国“贝蒂”领风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ABC电视台的《丑女贝蒂》自开播以来便是好评如潮,与大多电视女主角截然不同的贝蒂相反却更加讨人喜爱

  美国ABC电视台的《丑女贝蒂》自开播以来便是好评如潮,与大多电视女主角截然不同的贝蒂相反却更加讨人喜爱。

  没有漂亮脸孔,妙曼身材的她凭着自己的信念在出版社打拼,不仅为了实现心中理想,也为了向世人证实智慧比美貌更加重要。自该剧播出开始,“丑女”风潮便迅速在全球蔓延开来,而许多国家也都有了自己版本的《丑女贝蒂》。这些“丑女”同样有着不起眼的外表和一颗美丽心灵,让全国观众都为其独特魅力所倾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21/176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