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被警告罚款皮皮虾APP停止同步今日头条体系账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青年报 8月14日消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微信公众号14日发布消息透露,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要求,根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近日又分别对“快手”开办单位北京快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开办单位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和“抖音”“火山小视频”开办单位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作出警告和罚款的行政处罚

  @北京青年报 8月14日消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微信公众号14日发布消息透露,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要求,根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近日又分别对“快手”开办单位北京快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开办单位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和“抖音”“火山小视频”开办单位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作出警告和罚款的行政处罚。

  今年以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认真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拳整治了一批违规网站传播有害节目的行为。广电总局微信公众号此消息称,针对“今日头条”“快手”等前期问题突出、社会影响较大的网站,国家广电总局联合属地主管部门持续加强监看和督导,要求两家机构在已开展深入整改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升级有效管用的管理办法,无死角清除存量问题节目,坚决遏制突出问题节目死灰复燃,严密管控新增变种问题节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22/180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