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剃光头鹿晗69分刘德华99分最后一个200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曾剃过光头,但是光头造型挑战颜值,并不是每一位男神都能轻松驾驭,并不是所有明星都能驾驭的了光头造型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曾剃过光头,但是光头造型挑战颜值,并不是每一位男神都能轻松驾驭,并不是所有明星都能驾驭的了光头造型。有些明星剃完光头后变得更帅,然而有的剃完光头后却是不怎么好看,下面就来看一下六大当红小鲜肉的光头造型,看看谁能驾驭的了光头造型呢?

  鹿晗69分,鹿晗帅气迷人这是大家公认的,但没想到在《跑男》中连女装都能轻松驾驭的鹿晗剃了光头后看起来也是迷之尴尬,但是并不影响小编继续喜欢鹿晗,鹿晗光头造型,69分!

  吴亦凡74分,剃了光头后依旧帅气,但是是另一种风格的帅,高冷范尽显,帅的很有气场,为了演好《西游伏魔篇》里的唐僧,吴亦凡也算是很敬业了,打74分。

  黄晓明81分,即使剃了光头,黄教主依旧帅气逼人,给人一种青涩的感觉,没有了黄教主的气场,还是有头发的额黄教主才是我们的性感男神。黄教主的光头保守打分81分!

  谢霆锋81分,谢霆锋剃了光头后颜值依旧在线,但似乎光头再行对谢霆锋的气质还是有影响的,想想他饰演的花无缺、杨帆,对比一下气质还是有差距,他的光头形象81分。

  李易峰79分,李易峰剃了光头后阳光依旧,还显得比较呆萌,深黑的剑眉,标致的五官,虽然光头但是依然帅气。李易峰光头79分。

  徐峥79分,徐峥剃了光头比有头发时更加帅气,深入人心,20岁的徐峥开始秃顶,但是还是凭着自己的努力从演戏到制片,总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光头的徐峥,简直帅爆了!

  刘德华光头94分,作为年龄越大反而月帅气的男神,刘德华光头依旧魅力无限,眼神气韵在线就已经秒杀一切了,光头造型也是开挂式的帅气。

  张卫健光头99分,张卫健的光头形象绝对不属于现在小鲜肉,较有头发时显得更加呆萌、帅气、隔着屏幕都想上去摸一摸,当年就被他的机灵小不懂、少年张三丰里的光头形象帅到了,张卫健为了一个誓言发誓剃一辈子光头,却成了经典,线分绝对是非常非常保守的。

  葛优200分,个人觉得葛优就是为了光头这个形象而生的,剃了光头的葛优更加年轻,更显成熟男人魅力!妥妥的票房保障,靠演技活成了影帝,小编超级喜欢葛优的戏品和人品,形象幽默、平易近人,“葛优精神”从未过时。剃了光头的葛优简直200分都不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27/199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