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电影《穷途有路》娱乐头条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常言道,“面包与爱情不可兼得”,但当“面包”与“爱情”都失之交臂,执着于电影事业的青年人又该如何摆脱困境呢?  近日,本年度最后一部超接地气的文艺剧情片《穷途有路》在苏州开机

  常言道,“面包与爱情不可兼得”,但当“面包”与“爱情”都失之交臂,执着于电影事业的青年人又该如何摆脱困境呢?

  近日,本年度最后一部超接地气的文艺剧情片《穷途有路》在苏州开机。都市的失业失恋电影人跨越两千多公里的路途,来到离天堂最近的地方——云南,在那,展开了一场关于梦想和现实的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与此同时,《穷途有路》定档海报预告双发,最真实的生活情感与最吸睛的民族风情画面,一股来自有理想的90后的力量将要发酵发力!

  另外,本片由地球村影业的创始人刘执东及其团队人员在年关将至之际倾力策划、摄制之作。主创人员包括起领头人作用的青年导演刘执东(导演作品有《青春合伙人》、《虐战》、《深山行》等)、编剧渡渡以及策划周和乾、张玉波等人。

  这是一支年轻的90后电影队伍,表达和展现的是相对于老一辈电影人来说更具新一代电影人特色的对待电影的态度和想法。《穷途有路》影片的开机与上映,势必要让大众对更为年轻的电影人刮目相看。

  由苏州地球村影业出品的文艺剧情电影《穷途有路》在苏州吴中区一箭河文创园开机。

  本片由著名青年导演刘执东自导自演。众多重量级演员加盟,本片以理想和生活的相互碰撞为背景展开,讲述了失业、失恋欲跳楼的电影人程封(刘执东饰)收到一条免费云南游的短信而开始了一场奇妙的旅途。在云南,程封认识了同为电影人的陆子昂和他的妹妹陆易思,程封和陆子昂感同身受于生活的艰辛和时运的不济,但后来在陆易思的启发下,程封很快对生活重拾了信心。

  本片从策划筹备到正式开机历时三个月,对于剧本中的剧情走向以及人物刻画,以导演刘执东为首的主创人员更是通过了无数次的研讨和琢磨。而在演员这一块,寒冬拍摄春秋的戏这一反季节的拍摄让演员也有些吃不消,不过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给观众到来更多视觉上美的享受,演员们克服了隆冬腊月的寒冷,没有一个抱怨的,这一点让导演刘执东都不为赞叹。

  导演刘执东说在主要以苏州为拍摄地拍摄这样一部文艺剧情片实属不易,但演员以及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从各个城市跑来,来共同完成这样一部有泪有笑嬉笑怒骂贴近生活的剧也不愧为一次壮举!

  幕后的工作人员(摄影、灯光、化妆等)更为辛苦,他们在电影拍摄期间为了随时随地协助导演,跟上导演的节拍,每天只能睡上几个小时。一支成熟的队伍要想打造一部经典的影片,离不开这些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03/22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