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娱乐人物排行榜:给你的爱豆打call陈立农暂时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年一度的“百度娱乐人物”投票已经开始好几天了,你给自己喜欢的爱豆打call了吗?  目前人气榜陈立农暂时第一,华晨宇和第一名仅仅只有10万票数的差距,赶超第一名甚至是分分钟的事情,华晨宇只要说一句话稍微一发力就能赶超,花花的粉丝数量还是相当给力的!  易烊千玺目前在11和12名徘徊,昨天貌似进了前十,只是后来又被挤出来

  一年一度的“百度娱乐人物”投票已经开始好几天了,你给自己喜欢的爱豆打call了吗?

  目前人气榜陈立农暂时第一,华晨宇和第一名仅仅只有10万票数的差距,赶超第一名甚至是分分钟的事情,华晨宇只要说一句话稍微一发力就能赶超,花花的粉丝数量还是相当给力的!

  易烊千玺目前在11和12名徘徊,昨天貌似进了前十,只是后来又被挤出来。但目前易烊千玺的很多粉丝已经开始疯狂拉票了,易烊千玺能否冲进前五,我们拭目以待吧!

  赵丽颖暂且是17名,总票数刚刚过一百万,其实这个成绩不算好,第一名都已经8000多万票数了,这差距大的真不是一点半星的啊,颖宝还需继续加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07/243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