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贵公子的人物介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安墨:(冷嫣然以爱情为祭祀向她所信仰的邪神求得的转生)save组合中的紫

  安墨:(冷嫣然以爱情为祭祀向她所信仰的邪神求得的转生)save组合中的紫。在save解散的三年内,成为了歌神。伊扬:一个戴着眼镜的文雅男子,与安墨从小就在孤儿院一起长大后公费出国留学,学习金融管理。save组合成立后,担任经纪人的职务。在save解散的三年后,请求安墨重新成立save。蓝越:save组合中的蓝。蓝越也像他的人一样,音色清澈、纯净,音域十分广阔,无论是高音还是低音都可以唱。在save解散的三年后,请求安墨重新成立save。喜欢白洛,在白洛拉安墨组合时就已经要把安墨踢出save,save收到很多事情,尤其是针对安墨的后面,都有他的影子,最后和白洛一起离开。白洛:save中的白,save的挂名队长。气质很特别,就像是受光明神宠爱的圣子般,圣洁而不可亵渎,嗓音如他的人一般,仿佛有着洗涤灵魂的效果,音色间有着宗教特有的渲染力和圣洁的气息。喜欢安墨,但是没有勇气表白,为了忘记安墨,和蓝越离开,最后和蓝越在一起。轩辕御:(安墨起名为御尘,后对外称作龙御)原为被安墨捡到的乞丐,失忆且有自闭症,只与安墨说话;实为龙主(龙神),身份尊贵,记忆恢复后成为安墨的恋人。

  东方寒:用弘重集团的股票换来了欧洲一款奢侈品品牌AL(alaine-艾兰尼)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后前往法国收购了艾兰尼公司。

  秦越:律师,哈佛大学法学博士毕业,是倒闭的GMT公司的首席法律顾问,熟知各国法律,由安墨从美国的猎头公司找来。

  凯伦·李:管理人员,是个混血,父亲是个中国人,母亲是个美国人,由安墨从美国的猎头公司找来。

  辛普森: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凯伦的好朋友,有着很成熟的投资理念和经营理念,被凯伦推荐给安墨。

  威利斯:秦越从猎头公司请来的,有着多年的经验,很是让秦越佩服,安墨也甚为满意。

  东方祈:东方寒的堂弟,曾是中国无番号特种部队的教官,做过国际金牌雇佣兵和元首保镖,也做过杀手。通过东方寒的推荐作为安墨的保镖,喜欢喝烈酒。最后因为疑似蓄意让安墨置于危险之下而被轩辕御弃用。

  安德烈:东方寒从猎头公司请来的,是在奢侈品方面的商业天才,专门负责艾兰尼公司。

  海拉尔:罗莱勒尔家族的继承人,欧洲最红的歌星。因为在航班上听到了save的《天蓝,海蓝》,对save十分欣赏。

  风语夜:日本第一实力派男演员,演技是全日本排名前三甲,是日本公认的日本新生代的演艺界无冕之王、新一代影帝。

  艾洛妮雅:有着‘欧洲女神’美誉,欧洲最著名的电影明星。初次出现是在save组合在纽约的专辑发布会上,后与安墨合作出演电影《以遥远之名》。

  拉莫尔:美国人,二十一二岁的样子,孤儿,靠政府的救济金活着,情商无限接近于零。是金融方面的天才,与基曼一起,在美国三大银行之一,设计庞氏诈骗,骗了美国银行两百个亿美金。最终被安墨以人格魅力收入麾下,在凯伦的协助指导下管理维帝亚银行。

  基曼:美国人,二十一二岁的样子,孤儿,靠政府的救济金活着,情商无限接近于零。是超级黑客,与拉莫尔一起,在美国三大银行之一,设计庞氏诈骗,骗了美国银行两百个亿美金,原因是为在美国军方的最高级别网站和美国军方玩捉迷藏而买一台电脑。最终被安墨以人格魅力收入麾下。

  修拉:绝世的美男子,展现的是阳刚之美。世界顶级模特永恒与传奇中的永恒。后安墨一步退出模特界,转行进入演艺界,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

  艾心妍:脸上带着一张特制的假面,有着黑色的长发,妖娆的身材,也同时拥有着天籁般的歌声。原本是犹豫着是否参加“我的星光”亚洲选秀大赛的女孩,虽长相骇人,但歌声与信念打动了安墨,使她成为初赛选手,安墨隐藏了他的身份和容貌,从此成为假面无颜,名叫无颜。

  聂云溪:年轻俊秀的男子,嗓音清越而洪亮,美籍华人,在美国娱乐圈、香港娱乐圈、大陆娱乐圈都闯过,做事缜密稳妥,精通汉语、英语、法语、粤语、韩语、日语,还会几门小语种。在伊扬辞职后,被东方寒用重金挖过来坐save的经纪人。和东方寒、冰刃两个人一起将神之组(save的死忠黑色saven的组织)秘密的整合在了一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5/286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