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郑爽成都街头打麻将北电大一新生合影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日,郑爽随着《青春斗》剧组转战到成都拍戏之后,给那边的粉丝们乐够呛,纷纷赶来“千里朝偶像”,有人甚至连乘52站车就为了看郑爽一眼,很多幸运粉丝也在陆续放出了自己的路透照,其中有一张郑爽坐在一张麻将桌前,拍摄“打麻将”的戏

  昨日,郑爽随着《青春斗》剧组转战到成都拍戏之后,给那边的粉丝们乐够呛,纷纷赶来“千里朝偶像”,有人甚至连乘52站车就为了看郑爽一眼,很多幸运粉丝也在陆续放出了自己的路透照,其中有一张郑爽坐在一张麻将桌前,拍摄“打麻将”的戏。网友纷纷评论,郑爽打麻将的姿势太霸气了!

  近日,有北京电影学院的大一新生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新生合影,满屏的青春气息袭来。作为国内一线明星的摇篮,有幸进入北京电影学院的都是半只脚迈进了娱乐圈的大门。在这一群北京电影学院新生合影当中,放眼望去,个个相貌出众。细心的网友发现当红的小花宋祖儿和吴磊赫然在列。今年的高考成绩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其中原因便是自己的爱豆参与了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一次考试。

  近期,赵丽颖与冯绍峰两次被网友偶遇,疑似恋情曝光,不过每次都被粉丝找出破绽,分分钟打脸谣言,对此双方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做出过任何回应。随着消息的不断纷传,赵丽颖的粉丝表示与赵丽颖同乘的男子并不是冯绍峰,而是赵丽颖身边的工作人员,并晒出该工作人员上个月与赵丽颖一起出席活动的照片,发现身上的特征与网友爆料照片中的男子相吻合。不过赵丽颖的粉丝并不是反对排斥与冯绍峰在一起,而是觉得要拿事实说话,认为没有正面照的都是在造谣,并表示尊重赵丽颖的选择,即使公开与冯绍峰在一起也会一如既往支持,不会脱粉。

  据悉,吴佩慈2013年与男友纪晓波相恋,之后用四年多的时间为其生下三个孩子,虽然目前吴佩慈以未婚妻自居,但男方却迟迟不肯给其一纸婚约,也因此,吴佩慈成为了辣妈圈最特别的存在。昨日,吴佩慈就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此次旅行,吴佩慈去到了上海。由于吴佩慈的整体搭配较为宽松,让不少网友误以为其怀了第四胎。为了解除误会,吴佩慈第一时间与粉丝互动,表示自己只是穿了boyfriend cut 的牛仔裤,并没有怀孕。

  “小龙女”吴卓林因高调和大12岁外籍女友Andi相恋,和妈妈吴绮莉闹翻,吴卓林一度自残,还因此闹到了警局,后来吴绮莉决定不再过问吴卓林的私生活,吴卓林也搬离妈妈的住处和女友同居,不过,今年4月份有网友晒出吴卓林在加拿大街头寻父的视频,原来吴卓林还是和妈妈吴绮莉起了争执,于去年和女友一起来到了女友的家乡加拿大,可是在加拿大女友家人也不能接受两人,花光了积蓄的两人便有了街头寻父的一幕。目前吴卓林的摄影棚已经开始正式营业,她也在公司首页上晒出了价目表,第一次做生意的吴卓林也深知低价招揽顾客的道理,店内的最低消费仅为10加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2元。

  据媒体报道,萧淑慎2017年2月答应了小15岁的男友梁轩安求婚,在11月11月光棍节当天登记结婚,因为过去的负面新闻,一开始遭到夫家反感,慢慢地才得到认可。据知情人爆料,41岁的萧淑慎早在2017年11月结婚前就已怀孕,登记时正是怀孕初期阶段,但之后一次产检被告知胎儿没有了生命迹象,不幸流产,爆料者指出:一个礼拜前还有,隔一个礼拜就没了。曾经也有考虑做人工受孕,但老公个性传统不赞成这么做,她正瞒着老公偷偷做功课,也在吃中药调养身体,去做检查,看来是真的很想做妈妈,做高龄产妇也无惧呢。

  林忆莲曾演唱过很多经典流行歌曲,曾是一代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这两年没有发行新专辑,各种活动真人秀倒是没少参加,粉丝们对她的期待挺高的,希望她能继续在舞台上给大家带来精彩,演绎不同的生命时空。昨日晚8时左右,据港媒,林忆莲和男友恭硕良现身香港某医院,当晚两人都戴着黑色口罩,身上的衣服五颜六色的很抢眼,林忆莲像一只小鸟唯唯诺诺地跟在男友身后,可能是没想到遇见记者吧。恭硕良比林忆莲小11岁,但两人的生活幸福美满,两人十指紧扣画面超甜蜜,都说姐弟恋不太靠谱,但爱情没有定义,遇见对的人年龄真的就无所谓了。

  (她让我先发,她转,我说为啥你不发,她说她手机问题。在翟天临就读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院时,曾担任过一段时间本科班的助教老师,在此期间教过不少学生,其中就包括杨紫和张一山。两人除了有一段“师生”关系之外,翟天临还曾和杨紫在电视剧《心术》中演过一对情侣,两人的友谊因此而更进一步。两人的互动看起来颇有一副“老友”模样,杨紫还评论称:“明明说好发这张,这张好看。”近日,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中,好友翟天临还曾极力帮忙宣传该剧,两人的友谊可谓是十分深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6/291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