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娱乐圈软饭王:李亚鹏败光王菲一半财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李亚鹏早就有“中国第一男陪护”的美称,号称内地女星杀手

  李亚鹏早就有“中国第一男陪护”的美称,号称内地女星杀手。从瞿颖,到周迅他总能成功与比他更红更优秀的女星恋爱。“鹏菲”婚变后,李亚鹏在离婚声明强调夫妻“财务独立”,遭王菲的密友斥欲盖弥彰。

  有指婚后李亚鹏投资亏损连连,败光王菲一半财产,王菲嫁给李亚鹏后,对李亚鹏言听计从,他2005年淡出演艺圈转而从商,要投资王菲便乖乖掏钱出来,没想到他投资的事业接连惨赔。据传斥资4亿新台币打造的上海夜店vip-room却屡传经营不善,投资“世纪春天影视公司”也失利,数部电视剧,皆以惨赔收场……生意亏损连连,败光王菲一半财产。李亚鹏名下有超过市值3000万元的物业,2012年,他曾扬言三年内投资约2500万元大搞《亚洲青年艺术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07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