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演艺北京”博览会多家演艺公司精彩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演艺北京”博览会于4月11日至4月18日在中华世纪坛开幕,本次“演艺北京”博览会包括“主题大会”、“专题推介会”、“剧目交易”、“专题洽商”、“剧场培训班”五大活动板块

  2017“演艺北京”博览会于4月11日至4月18日在中华世纪坛开幕,本次“演艺北京”博览会包括“主题大会”、“专题推介会”、“剧目交易”、“专题洽商”、“剧场培训班”五大活动板块。

  博览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商业演出票房报告》,揭晓了30多个年度剧目、机构、场馆排行榜,众多行业领袖将分享年度创新实践,100多个优质项目将进行路演推介,100多家有剧目采购需求的机构将在现场对接交流。

  此次博览会上,北京多艺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线展位,多艺典的戏剧代理可以为剧团量身定制巡演方案,规模化资源,集约化路线,可以有效节省演出成本,食住行等服务一站式解决,大受参展剧团的欢迎。

  多艺典依托本公司强大的媒体优势,可以为剧目和剧场提供营销宣传服务,半月谈、中国文化报、新浪网、凤凰网等多家大型媒体资源,能迅速为院团、剧场形成强势品牌和影响力。

  据悉,北京多艺典传媒有限公司在剧场开发领域走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前列。剧场的媒介开发一直是国内剧场的弱项,为了全方位利用剧场资源、与公司其他业务联动,多艺典借鉴英国的成功经验,与剧场合作开发剧场的闲置空间、道具等广告媒介和促销渠道。增加院团营收的同时让剧场成为双向互动、妙趣横生的空间,也能为剧场的持续客流增加黏性和观众体验。

  此次展会上,北京多艺典也与数家高端剧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这将在未来几年有力地推动国内的剧场开发进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4/381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