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有哪些年纪还经常演年轻角色的女明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刘晓庆于1955年出生于重庆,今年已经62岁了

  刘晓庆于1955年出生于重庆,今年已经62岁了。在前几年出品的古装剧《隋唐英雄3》里扮演的确实16岁的女孩,这戏一出,不知道让多少观众大跌眼镜。

  陈乔恩于1979年出生于台湾,是当之无愧的“偶像剧女王”。虽然乔恩已经38岁了,但是我在这里没有一点指责她的意思,因为无论是乔恩出色的演技,还是她美丽的外表、温婉轻柔的性格,让她演起20岁上下的年轻女性角色来也毫无违和感。

  但是近几年我们发现陈乔恩塑造的人物形象慢慢在转型了,这些都证明了她已经成长为一名演技不俗的实力派演员。

  笑容甜甜、一双大大的眼睛、绵绵的声线,有如漫画里走出来的卡通少女,这些大概就是我们对于陈意涵的印象了吧!

  尽管陈意涵已经35岁了,但是看起来永远都像一名大学女生,抱着书本走在校园里还会有男生忍不住上前搭讪、要电话的那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8/407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