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介绍页低调踏实的国民男神钟汉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钟汉良(Wallace Chung),1974年11月3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影视演员、歌手、舞者

  钟汉良(Wallace Chung),1974年11月3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影视演员、歌手、舞者。1993年于香港无线年发行首张专辑《OREA》,连续两年被评为“台湾十大最受欢迎偶像”。2003年6月27日成立“花花草草音乐工作室”,2010年发行专辑《视觉动物》。2011、2012年两度获得“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奖”。2011年举办钟汉良S-Party演唱会。2015年发行专辑《乐作人生》。

  他是从《流星花园》里出的渔村少年,以《逆水寒》中的惊艳亮相倾倒众生,从《康熙秘史》里优雅内敛的纳兰容若到《来不及说我爱你》中一往情深的慕容四少,他游走于不同时代的角色转换中,举手投足间散发魅力无限。2012年以来他挑战自我,佳作频出,无论是《一触即发》里傲世独立的双面英雄,还是《天涯明月刀》中孤独隐忍的另类大侠,从军装到古装他都信手拈来。2015年凭借《何以笙箫默》中何以琛一角更是成为国民男神。

  唱跳俱佳,影视双栖,他在华丽绽放中坚守梦想,用对演艺事业的不懈追求书写小太阳的耀眼荣光。钟汉良在音乐电影等领域也都成绩斐然,无论是个人演唱会的票房大捷还是出征国际电影节的华丽转身,无不映证他的实力和高人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7/467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