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敢公开与王思聪作对的5大明星: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厉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王思聪被誉为“国民老公”,加上爽快直爽口无遮拦的性格“得罪”了不少明星,一副谁人敢惹的姿态,但是娱乐圈就不乏也有“大背景”敢与之抗衡的明星,公开与王思聪作对,明星可都不是省油的灯!一个比一个厉害!  王思聪曾经手撕范冰冰,称其无演技,是“毯星”,范冰冰毫不示弱的回应“你找你的爹,我干我的活,咱们都算自强不息”,直指王思聪靠爹,言外之意是咱们都是一路人,井水不犯河水,何苦相互为难呢?  直爽性子的爱戴被王思聪说不会说英语,看来这国民老公还真是闲得慌,比太平洋警察管的宽

  王思聪被誉为“国民老公”,加上爽快直爽口无遮拦的性格“得罪”了不少明星,一副谁人敢惹的姿态,但是娱乐圈就不乏也有“大背景”敢与之抗衡的明星,公开与王思聪作对,明星可都不是省油的灯!一个比一个厉害!

  王思聪曾经手撕范冰冰,称其无演技,是“毯星”,范冰冰毫不示弱的回应“你找你的爹,我干我的活,咱们都算自强不息”,直指王思聪靠爹,言外之意是咱们都是一路人,井水不犯河水,何苦相互为难呢?

  直爽性子的爱戴被王思聪说不会说英语,看来这国民老公还真是闲得慌,比太平洋警察管的宽。爱戴得知后在微博上狂秀英语,实力打脸王思聪,并竖起中指,用意不言而喻。

  能入得了王思聪眼的女明星还真不多,大概王思聪眼里只能入得了网红。王思聪就怒怼过张馨予,称无演技,靠水军炒作。张馨予微博回应王思聪“你管的真宽”。不过现在回来想想张馨予这样回复,貌似是默认了王思聪对她的评价?我爱怎样就怎样要你管?哈哈

  说到汪小菲身上最大的标签就是大S的老公,俏江南集团创始人张兰的儿子。汪小菲与王思聪掀开骂战,张兰公开表示大S汪小菲的婚礼是王健林赞助,但是王思聪却不认账,说根本不认识他们。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属于坑爹呢?两个富二代之争,你站谁?

  朱圣祎因为出演《楚乔传》小八一角小火了一阵。在之前王思聪就在微博上炮轰她,“朱圣祎为上戏出卖朋友。小小年纪人品极差,被老男人包养,把同学介绍给老男人那回扣等。”只能说网红的世界真复杂,王思聪手撕网红成瘾,然而事情却出现反转,随后朱圣祎把王思聪起诉到法庭要求停止侵权并删除微博,并公开道歉,赔偿精神损失费等11万元。看来也有国民老公搞不定的网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8/473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