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分手是因为什么?如何挽回前男友并不是所有分手都适合挽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爱情很多时候就像一个迷宫,有些人从里面刚出来 ,有些人刚走进去

  爱情很多时候就像一个迷宫,有些人从里面刚出来 ,有些人刚走进去。很多情侣分手之后仍然不知道真相,到底你们是为什么分手的呢?他告诉你的分手原因是真的吗?

  下面就让我们谈谈很多情侣问什么会分手,男女分手都有哪些主要原因?如何挽回前男友?

  每个人都像一座冰山,你看到的只是他表面想要给你看的,而在表面的背后,还有很大一部分需要你去探索的真实的一面。

  而更大一部分的内在世界却藏在更深层次,不为人所见,恰如冰山。如何挽回前男友?包括行为、应对方式、感受、观点、期待、渴望、自我七个层次。

  当你对他隐藏部分的探索,你会发现,那个真正的他。有脆弱,也有需求,有欲望,也有对生命的期待。所以,分手之后对方告诉你的原因可能不是真的,你需要一层层深入地挖掘,才能找出真相。

  通常,恋爱之后,我们总是会忘记恋爱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就像工作,爱好,家庭一样),但不是生活的全部。因为投入全部,所以渴望得到百分之一百甚至是两百的回报。

  这就容易导致不满足,容易吵架。如何挽回前男友?吵架如果处理得好,会增进两人的感情,但是如果处理得不好,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闹,这样很容易两人感情就会变得脆弱。

  而如果经常吵架,会消耗你们之间的幸福感,如果你们有冷暴力倾向,是感情的最大杀手,两个人很有可能在隐忍和妥协中渐行渐远。

  没有默契,也正是性格不合 夫妻生活在一起,总会有一方要为对方做出迁就,在一些事情上面最后达成共识,假 如长期缺少默契,隔膜就会越来越深,最后形同陌路。

  两个人当初在一起时,性格有很多不同,而在恋爱中,两个人的不同点也会被放大,也许一时两人还会互相迁就一下,但是时间久了,彼此都失去了耐性。

  很多男人因为喜欢寻求感情上的刺激,可能就容易管不住自己,如何挽回前男友?可能那个女人没有自己女朋友好看,但是却能够满足他寻求刺激的欲望。

  一个男人最基本应具备的就是责任心,可以说一个没有责任心的男人,等于心理上的残废了,一个没有责任心,他对感情就无法专一,他就不能给予女人安全感。

  安全感是一种感觉、一种心理;是来自一方的表现所带给另一方的感觉;是一种让人可以放心、可以舒心、可以依靠、可以相信的言谈举止等方面表现带来的。

  如何挽回前男友?如果你在恋爱中,确保你百分之百的投入其中了,不要给不安全感留下任何空间。

  很多女人没有安全感,总是怀疑男人会劈腿,会出轨,动不动就打男人电话,查男人手机,这样会让男人觉得很烦,会慢慢的扼杀两人的关系。

  有的男人会比较多疑,完全限制了自己女朋友的交际自由,不愿意自己的女朋友有异性朋友。

  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来思考她或者他是否真的爱自己。这让我们失去安全感,然后成为一个可怜的爱人。

  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一定要先让自己冷静下来。找到最核心的分手原因,因为有些分手,并不适合挽回。

  三三三聊天法结合事故流的运用,颠覆TA对你固有的观念,用不一样的手法让对方认识一个全新的你,从而再次爱上你。

  如果你遇上异地恋,分离小三,父母反对等难解问题,可通过公众号找到我的联系方式,我会给你一些指导和建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8/477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