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副中心演艺小镇增千米绿带台湖中绿带公园开放北晚新视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几天,位于通州区台湖镇中心区的台湖中绿带公园正式面向市民开放,公园紧邻铺大路西侧,为南北向带状绿地,长1150米,平均宽度70米,面积约73.5亩

  这几天,位于通州区台湖镇中心区的台湖中绿带公园正式面向市民开放,公园紧邻铺大路西侧,为南北向带状绿地,长1150米,平均宽度70米,面积约73.5亩。

  台湖中绿带公园属于台湖万亩游憩园二期建设的重要部分,也被称作演艺小镇带状公园,融入台湖镇总体森林环境,中绿带公园在种植上强调乡土性、整体性与连续性,选择了国槐、栾树等乡土树种及银杏、银红槭、元宝枫等彩叶树种,突出台湖万亩游憩园春花万枝、多彩森林的主题。中绿带公园不仅是生态、绿化美化用地,因紧邻台湖镇主要街道,还担负着城市排洪排涝、连通城市水系水网的功能。台湖镇林业站负责人张海云介绍说,从这儿到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非常近,也是一座体现演艺文化的多功能复合带状休闲公园,市民们看完演出可以来这儿散散步,感受公园里的文化休闲魅力。在台湖镇不断提升城市品质的同时,绿带也将担负起丰富周边居民休闲游憩和文化展示的功能。和演艺小镇特色紧密结合,台湖镇将在公园里融入更多文化元素,更好地体现生态环境的层次变化。

  如今,随着城市副中心建设日益加快,大型生态公园和绿带越来越多!一幅华丽绽放的生态画卷,正在通州大地徐徐展开。据了解,台湖万亩游憩园建设工程,共分为四期进行,将着力打造万亩游憩园便利的交通、游览、健身系统,丰富的植物景观及主题空间,完善的基础与园林设施,建成后面积将达到近3万亩。其中一期为平原造林改造提升,总面积5005.1亩,着力打造台湖公园景区、林中演艺景区、健身娱乐景区、国际农庄景区等4大景区,预计年底完工。二期主要由台湖万亩游憩园二期、台湖政府大街道路绿化、台湖镇三条绿带三部分组成,总建设面积9666.85亩,其中改造提升面积4696.3亩,新增面积4970.55亩。将重点进行森林演艺景区、体育健身景区、儿童娱乐景区、艺术农业景区、野营房车区等景区的建设,预计明年6月完工。三期面积7783亩,其中改造提升面积5111.6亩,新增面积2671.4亩,即将进场施工。四期工程将根据规划和整体工作安排稳步推进。

  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的重要道路之一,宋梁路(通济路)已经完成表层铺油,具备了良好的使用条件,目前,工程正处于施划标志标线月中旬全线完工通车。 记者了解到,宋梁路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东边界,南起北运河北侧,北与通

  本报讯(记者张楠)作为城市副中心“环城绿色休闲游憩环”上最大的公园——张家湾公园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建。记者从通州区了解到,所在地原是工业大院的张家湾公园,规划总占地1万多亩,一期占地4587.8亩,预计2020年10月竣工。建成后的张家湾

  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职工周转房有了最新进展。北京日报(Beijing_Daily)记者8月14日从施工单位北京住总集团工程总承包部了解到,北京城市副中心职工周转房(北区)进展最快的一部分已实现结构封顶。 据了解,北京城市副中心职工周转房(北区)

  本报讯 仅今年,通州就将拆除清退18家市场,其中15家位于副中心范围内;而到明年年底则将完成疏解提升59家市场。记者从通州区公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快全区有形商品交易市场疏解提升工作的实施意见”中了解到,对通州区的存量市场,将“拆除(关停)”一

  今天上午,市交通委路政局怀柔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怀柔区交通发展情况。 作为京津冀一体化主要区县,怀柔区将重点推荐京津冀一体化道路建设,怀柔境内110国道26公里道路将改建为一级公路,连通京津冀。通怀路计划今年年底开始建设,实现怀柔至副中

  昨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本市今年重点工程“清单”,今年北京市重点工程共安排276项,总投资约1.3万亿元;计划新开工114项,续建162项,力争竣工43项。记者发现,这276项重点工程,主要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公共服务提升与民生保障、城市治理

  2018年6月12日讯,副中心范围内今年将“应划尽划”路侧停车位,并采用电子收费系统,停车收费价格或将和核心区、城六区靠拢对接。记者从通州区了解到,通州新建的11个公共停车场已有6个开放使用,在增加停车设施方面,今年的重点将转向路侧停车。

  2018年6月6日讯,途经通燕高速、芙蓉东路前往城市副中心的道路通畅了!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获悉,通燕高速耿庄桥出口拓宽改造已于昨日完工正式通车。至此,包括耿庄桥在内,连接城区至城市副中心间主要通道的首批8处堵点全部疏通。 万泉河桥

  2018年6月6日讯,昨天,通燕高速耿庄桥出口拓宽改造工程完工,并开放交通。 资料图:通燕高速进京方向 白继开摄 市交通委路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副中心首批8处疏堵工程已经完成治理。今年,万泉河桥、大山子路口等重点项目也将完成疏堵改造。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北晚新视觉网或北京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北晚新视觉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北晚新视觉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北晚新视觉网或北京晚报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8/478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