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早对关晓彤有好感?称关晓彤这样的女友我要(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鹿晗和关晓彤恋情曝光瞬间占据微博各大头条,掀起无数粉丝的热议

  近日,鹿晗和关晓彤恋情曝光瞬间占据微博各大头条,掀起无数粉丝的热议。10月13日,有网友翻出早年鹿晗上某综艺时的视频,似乎表明鹿晗早已对关晓彤表达好感!

  在视频中,鹿晗十分专注地盯着关晓彤的广告,连主持人都忍不住调侃道:“你是要上去亲一口吗?”随后,主持人问他:“这样的女朋友你要吗”鹿晗立刻回答:“要啊!”并露出害羞的微笑。从视频看来鹿晗对关晓彤的好感早就存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4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