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继官宣后最新电视剧消息男主角你们认识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都知道在10月16日赵丽颖30岁生日那天官宣与冯绍峰领结婚证,我看到第一眼时候还以为是为了电视剧的宣传,没想到,是真的,造成微博瘫痪

  大家都知道在10月16日赵丽颖30岁生日那天官宣与冯绍峰领结婚证,我看到第一眼时候还以为是为了电视剧的宣传,没想到,是真的,造成微博瘫痪。嗯,赵丽颖的事件影响还是挺大的,最近听说她新拍的电视剧延播了,据说这部电视剧的男主角是她旗下的艺人金瀚,这部电视剧的延播,受到网友们的质疑,其实延播也是为了完美的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给大家介绍一下金瀚,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0级表演系本科。 2011年,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2012年,担任胡彦斌演唱歌曲《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的MV的男主角,从而正式出道 。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城市恋人》;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最终获得总决赛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0/493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