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与杨幂第三度合作首次出演情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岸) 近日,霍建华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第二座蜡像揭幕,与“他”一起入驻的,还有霍建华全球首个全息影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岸) 近日,霍建华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第二座蜡像揭幕,与“他”一起入驻的,还有霍建华全球首个全息影像。现场,霍建华与自己的全息影像热烈互动。

  霍建华正在拍摄电视剧《巨匠》,这是他继《仙剑奇侠传3》《逆时营救》后与杨幂第三度合作。谈到这个新角色,霍建华形容这次更年轻、更具男人味。谈到老搭档杨幂,霍建华则大赞她有聪明可爱的一面,亦是一位机灵好演员。首次合作出演情侣,霍建华笑言两人是老朋友,刚开始确实有点尴尬,但慢慢就好了,戏中两人有不少甜蜜戏份。

  新版《流星花园》播出近半,相比开播时比照老版的各种吐槽逐渐变成目前的悄无声息、不再受到关注,也不再成为话题,高开低走的趋势已无法阻挡,这应该是翻拍剧最大的失败。杉菜本来就是一个平凡的女孩,而现在的年轻人会比较注重穿着,所以对于杉菜的打扮可能不是那...[详细]

  评论背景在经历了武侠、宫廷、玄幻、穿越等一轮又一轮的热潮后,现实题材创作正迎来新的契机。一些现实题材作品细节严重失真,既完全不符合生活真实,也不符合艺术逻辑的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1/498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