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徒看新闻有钱赚的趣头条估值超16亿美元;腾讯手游《QQ炫舞》上线猬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韩媒,郑雨盛作为配音参加世越号事件纪录片《那一天,大海》制作,该片将于4月在韩上映

  据韩媒,郑雨盛作为配音参加世越号事件纪录片《那一天,大海》制作,该片将于4月在韩上映。《那一天,大海》通过4年调查和6个月的制作再现世越号沉没的全过程。制作方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部纪录片将世越号事件的全貌展现给观众。

  腾讯的新手游《QQ炫舞》这周上线后直奔App Store畅销榜第一,中断了抖音连续23天称霸的记录。同时,目前其收入也上升到App Store第五。(36氪)

  媒体从内部人士处获悉,今日头条确定已经在融资了,但是数额不知道能不能达到这么高,头条方面希望自己在上市前达到千亿规模。(全天候科技)

  移动端聚合资讯与泛娱乐内容平台趣头条宣布完成超过2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尚珹资本、顺为资本、小米、华新致远、创伴投资、光源资本等跟投,A轮投资人跟投,整体投后估值超过16亿美元。(新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1/499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