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申请头条号?怎么在今日头条发文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个朋友问我怎样在今日头条上发表文章,我说首先你得申请一个头条号

  有个朋友问我怎样在今日头条上发表文章,我说首先你得申请一个头条号。那怎样申请头条号呢?下面我给大家做的一个示例,希望能帮到一些人。虽然我在头条号入驻了1个多月了,还没有通过新手期,但是我依然希望可以通过这个人实例告诉大家怎么申请头条号。

  根据自己情况,选择类型,我是个人,所以选的是个人,点击“个人”,进入下一步“入驻资料”

  实名认证并通过申请后,即可发表文章了,有没有通过申请,系统会发通知给你,右上小信封图标可以查看信息。

  头条号开通后,有个“新手期”。当文章累计被推荐超过十篇,且至少有一天头条号指数超过650分,可以申请转正。转正后,可以投放今日头条的广告,根据流量得收益。至于什么是头条号指数,在你的主页左侧栏里可以看到(见上图左下角)。下面分享一个通过头条号自媒体赚钱的实例,有想学习的,可以加我的联系方式领取和我交流。

  当然,你也可以投放自营广告,通过流量收益,但是自营广告的效果并不佳,所以我没有投放自营广告。还有商品功能,条件要求比较高,大家可以通过功能管理去了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1/501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