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写重生在中国娱乐圈的小说男主就像明星养成系统那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是非得要系统的

  不是非得要系统的。就是要配角都是真实的、不要虚拟的。中国的。不要虚拟人物世界。就是要现代中国现实的!!!明星养成系统之类的。BL的还是正常的都可以。...

  不是非得要系统的。就是要配角都是真实的、不要虚拟的。中国的。不要虚拟人物世界。就是要现代中国现实的!!!明星养成系统之类的。

  展开全部棒子的鬼子的比较多 什么 在韩国啊 日娱攻略啊 各种吊丝在那的演义多得跟大米似的中国的较少什么大亨传说啊 小亨传说啊 活色生香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1/501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