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只排第二?2016年10大华人明星世界影响力排行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些明星,可能在中国红得发紫,但是就全球范围上来说,影响力并不大,不过这些明星不仅在中国,在世界上也有很大的影响力,让我们看看2016年华人明星世界影响力排行榜吧

  有些明星,可能在中国红得发紫,但是就全球范围上来说,影响力并不大,不过这些明星不仅在中国,在世界上也有很大的影响力,让我们看看2016年华人明星世界影响力排行榜吧。

  杨紫琼,华人演员,制片人。代表作:《皇家师姐》、《卧虎藏龙》、《剑雨》等,1997年,凭借《明日帝国》打开好莱坞市场。1999年,因《卧虎藏龙》获Cineaia颁发的“杰出演员奖”及Showest电影院联盟颁发的“年度国际巨星奖”。2001年,被苏丹册封马来西亚霹雳州拿督 ,成为马来西亚第一位演艺界华裔女艺人受此封衔。2002年,杨紫琼获得“世界杰出青年大奖”,也是首位获得此荣誉的华人女性。2008年,获得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同年任联合国全球道路安全形象大使。2009年,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电影史上35位大美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2/50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