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老公与4位辣妹合照被网友质疑出轨胡杏儿留言力挺老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与老公Philip Lee(李乘德)结婚3年的胡杏儿,去年成功从幸福人妻晋升为幸福妈咪,当妈后胡杏儿不时会在社交网站晒出儿子的萌照,一家三口的日子简单又幸福

  与老公Philip Lee(李乘德)结婚3年的胡杏儿,去年成功从幸福人妻晋升为幸福妈咪,当妈后胡杏儿不时会在社交网站晒出儿子的萌照,一家三口的日子简单又幸福。

  日前,胡杏儿老公Philip出席友人的生日宴会时,与彭慧中以及其他几位友人一起拍下合照,照片中Philip坐在中间,身旁各有两大美女相伴,随后Philip将这张照片发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并留言感谢众朋友在他人生起落时的支持。

  跟胡杏儿结婚前,Philip曾开过夜店生意,与李诗韵、张曦雯等明星都有传过绯闻,一度被网友认为是花心萝卜,与胡杏儿结婚后,Philip修身养性成为二十四孝好老公,但依然抵不住黑粉的质疑。

  有网友在照片下面留言:“这么多辣妹,花心老毛病又犯了?”看到这样的评论后,Philip立马回击,直言说话者无知,不仅贬低了他的朋友,还贬低了女士和贬低了他自己。

  一张普通的合照确实没什么实锤,再加上Philip还是主动晒出的照片,平时Philip也时常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妻子的照片,为什么没有评价Philip是“爱妻号”呢?

  不得不说,网友实在是太敏感了,另一方面也体现出胡杏儿的人气,因为她之前的感情实在是太坎坷了,大家都很关系胡杏儿的婚姻幸福,这样看来,Philip的言行举止还是要注意一些哦,因为老婆胡杏儿实在是太红了,稍不注意,就会上新闻头条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3/517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