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影后助理减重几十斤完美逆袭将晋升为娱乐圈最美助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龙套变身成为影后的赵丽颖可算是给自己放了个假,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是非常的敬业的演员,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在拼命拍戏,而且在拍戏的时候是从来都不用替身那些,全部都是自己上阵,所以身上也是伤痕累累,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她的背部脊梁骨受伤凸起,每次看到这个伤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的心疼

  从龙套变身成为影后的赵丽颖可算是给自己放了个假,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是非常的敬业的演员,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在拼命拍戏,而且在拍戏的时候是从来都不用替身那些,全部都是自己上阵,所以身上也是伤痕累累,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她的背部脊梁骨受伤凸起,每次看到这个伤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的心疼。

  赵丽颖作为一线女星,当红花旦,那自然关于她的一切都是非常受瞩目的,就连她身边的助理也是备受关注,不过也有很多明星的助理也会因此走红的,那么赵丽颖的助理元元一直以来都是重量级人物,这个小编是单指她的体重。

  看看颖宝助理以前的样子,这个吨位可不是一般人驾驭的了的,颖宝可是非常的瘦小,才80斤来着,跟助理元元走在一起那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啊,不过助理的颜值还是不错的,胖胖的看起来也很可爱,跟颖宝也是非常的搭调,也圈了不少的粉。

  很多网友在看到元元瘦身成功后的照片更是被圈粉了,还有网友也表示助理元元瘦身之后就像个女神一样,这个颜值都要赶超赵丽颖了,非常抢镜啊,到时候不会把赵丽颖给比下去吧,这样就尴尬啦!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元元颜值非常高,瘦身之后大长腿尽显,十足的美女一枚。

  虽然说元元完成了自己的完美逆袭,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她的工作室围绕赵丽颖的,所以赵丽颖才是她的中心点,所以抢走赵丽颖的镜头还是不可能的,而且赵丽颖的颜值是非常有分辨率的,这个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被超越的!不过以元元现在的身材颜值来看,这是要晋升成为娱乐圈最美助理了吗?

  那么你们觉得赵丽颖的助理元元瘦身之后好看吗?相比起之前的元元,你们更喜欢怎样的她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3/522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