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志玲与前男友复合揭娱乐圈旧情重燃的明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7日晚,知名八卦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林志玲已经和前男友复合,这名前男友并不是言承旭,而是马桶小开邱士楷

  17日晚,知名八卦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林志玲已经和前男友复合,这名前男友并不是言承旭,而是马桶小开邱士楷。而就在10月8日的黄晓明Baby大婚上,志玲姐姐抢到婚礼捧花,并带回家自制成干花摆床头催姻缘,如此看来,志玲姐姐也是好事将近了。

  17日晚,知名八卦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林志玲已经和前男友复合,这名前男友并不是言承旭,而是马桶小开邱士楷。

  而就在10月8日的黄晓明Baby大婚上,志玲姐姐抢到婚礼捧花,并带回家自制成干花摆床头催姻缘,如此看来,志玲姐姐也是好事将近了。

  虽然谢霆锋与张柏芝如今已经离婚,但是当年他们俩也曾是“吃回头草”的马儿,2002年,刚与陈晓东分手的张柏芝与谢霆锋传出绯闻,相同的国外留学经历令两人惺惺相惜令两人感情升温,两人的恋情轰动一时,随后谢霆锋移情天后王菲,“锋芝恋”宣告破裂,张柏芝承认错爱谢霆锋,2005年,两人合作电影《无极》时,旧情复燃,并于2006年闪电结婚,婚后张柏芝为谢家生下两个儿子,2011年因艳照门等原因再度分道扬镳。

  1993出道的莫文蔚,在娱乐圈起起落落浮浮沉沉,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天后的称号,而且在影视圈大放异彩,而她的感情世界也丰富多彩,先后与周星驰、陈小春、张亚东传出绯闻,更与冯德伦有过一段长达九年的姐弟恋,两人数次被传出结婚的消息,但最终未能走到一起,2011年10月1日,41岁的莫文蔚与德国初恋男友Johannes在意大利完婚,据悉,莫文蔚17岁时与Johannes相恋,都是彼此的初恋,两人分手然后在各自的情感路上兜兜转转了二十多年后重逢,然后再续前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3/522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