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台风发生拐弯一夜之间席卷整个日本美日海陆空全部逃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几年世界上就有很多国家遭到了自然灾害的影响,其中就比如在之前,有相关消息报道称有一股15级的大台风将会席卷我国的沿海地区,所以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恐慌,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即将到来的15级台风突然拐弯,并且在一夜之间席卷了整个日本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几年世界上就有很多国家遭到了自然灾害的影响,其中就比如在之前,有相关消息报道称有一股15级的大台风将会席卷我国的沿海地区,所以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恐慌,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即将到来的15级台风突然拐弯,并且在一夜之间席卷了整个日本。

  而等到台风登陆到日本的时候,第一个袭击目标就是日本的九州岛,要知道,在日本的九州岛存在着两个海军基地,所以这也使得日本非常的恐慌。

  当然在这所海军基地还驻扎着美国海军部署的后勤保障基地,所以这也就意味着这些军事基地将会受到台风的影响,因此在台风席卷日本的时候,日本和美国的海陆空争先恐后的逃离,如果不紧急撤退的话,那么这些军舰和战斗机将会遭到不必要的损失,所以不得不说这次够日本忙一阵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