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8月份处罚311个违规账号休闲娱乐号居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DoNews记者从头条方获悉,违规账号大部分是被禁言2天,还有小部分是违规两次,被禁言4天

  DoNews记者从头条方获悉,违规账号大部分是被禁言2天,还有小部分是违规两次,被禁言4天。

  根据其发布的禁言账号名单来看,大多为娱乐休闲类账号。记者发现,8月中旬头条官方也曾发布过一次违规公告,公告称,“宝强离婚事件”的发酵导致头条平台有作者夸大事实,伪造虚假信息。在今年5月,头条平台也曾就发布低俗挑逗型内容的33个账号进行了违规处罚。

  对于平台内的账号审核标准,头条方透露,“每个头条号帐号拥有100分起始帐号分值,如触发惩罚条例,将被扣除相应分值,且不可恢复,如100分被扣完,则帐号将被封禁。根据运营规范,头条号帐号违规发布色情低俗内容一次就会被扣除20分。”

  头条方还透露帐号被连续禁言3天及以上,头条号指数将受到影响,推荐量随之降低。有原创标签的文章如被判定为抄袭,平台将永久收回该头条号的原创标签和赞赏功能。有过抄袭或发布黄色、反动内容惩罚记录的头条号,将不能申请原创标签和加入千人万元计划。

  据悉,除了发布色情低俗内容,文章确认抄袭、发布反动内容、非规范稿源发布泛时政内容、发布营销广告、标题党、发布谣言等,均会被视为违规。(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2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