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分享系列自媒体内容运营神器我写作是离不开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想写爆文的自媒体运营者皆可使用,针对不同平台不同领域,让你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素材资料,听起来就觉得棒呆了!小编可是捧着爆文天天看着呢!  百度一个个搜索、查看、整理、再全部融汇贯通制造出一篇内容的话,可能会经历这样的画面,满屏都是打开的浏览器……  众所周知,现在主流的、高质的、流量集中的内容资源无外乎都是在知乎、微信平台、今日头条

  想写爆文的自媒体运营者皆可使用,针对不同平台不同领域,让你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素材资料,听起来就觉得棒呆了!小编可是捧着爆文天天看着呢!

  百度一个个搜索、查看、整理、再全部融汇贯通制造出一篇内容的话,可能会经历这样的画面,满屏都是打开的浏览器……

  众所周知,现在主流的、高质的、流量集中的内容资源无外乎都是在知乎、微信平台、今日头条。这个找素材神器,就刚好帮上大忙了!

  想写什么素材,直接搜索素材关键词。发布在全网自媒体平台上的数据就都有了。同时还有阅读量、评论等数据作为参考,什么内容被写火了,一眼就知道。

  这个就厉害了,微博热搜和百度风云榜两大高热度、高质量的即时热点榜单、周榜单、月榜单可以同时监控。

  这些热点你还可以直接点击查看到这些热点的缘由,以及写了这些热点的文章有哪些

  这是一款专为新媒体人量身打造的一款新工具,找素材,取标题,出内容,让大家内容创作工作可以更加的轻松高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3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