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成立个人演艺公司三小只未来恐再难合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成名要趁早”这句话放在这个年代的娱乐圈一点也没错,随着00后这一波长起来,95后的刘昊然、吴磊似乎都已经成了“娱乐圈里的老人”了

  “成名要趁早”这句话放在这个年代的娱乐圈一点也没错,随着00后这一波长起来,95后的刘昊然、吴磊似乎都已经成了“娱乐圈里的老人”了。

  而最近有网友发现易烊千玺同学疑似成立了个人公司,未来可能有要专注于单独发展的趋势。

  据国家企业信息公示官网,这间公司名为北京九木德文化传媒中心,成立于2018年11月1日,投资人为易烊千玺。年仅十七岁就成立个人公司,这在许多人看来其实很“神奇”,但事实上只能说明人家有那个能力。

  而且不止易烊千玺,同为TFBOYS成员的王俊凯和王源同学也都在今年年初各自注册了公司或成立个人工作室,王俊凯注册了“上海王俊凯影视文化工作室”,王源则是注册了“无锡王源影视文化工作室”。

  其实从这两年的种种迹象来看,三小只早已经是单飞发展了,如今个人公司或工作室浮出水面,只能说发展个人品牌大于一切,未来三小只合体的机会恐怕只会更加少了。不过这也是娱乐圈组合团体难以逃脱的定律,“合久必分”,只是当年那些信誓旦旦说三小只他们不会分开的粉丝未来可能会有些失望了。

  想必再过个几年,TFBOYS这个组合的名字都会成为“历史”了,而想要看他们合体也恐怕只能靠着他们承诺给粉丝的的TFBOYS周年演唱会啦。

  不得不说,TFBOYS可能是华语乐坛爆红团体中“单飞”最快的一个组合,不到五年的出道时间,三人已经开始了各自的演艺追求。

  说起成立公司这事,在娱乐圈里明星成立公司这种事已经见怪不怪,为了更好的处理个人的演艺事业,明星在走红或者独立发展时都会有走出这一步,这也标志着易烊千玺同学逐渐的可以在演艺圈独当一面了。

  也的确是时候了,虽然年仅十七岁,但是2013年以TFBOYS组合成员身份出道的他,如今已经出道五年并且有了五年的演艺经验,这还不算他从小就穿梭在各种节目与演出的经历。而易烊千玺同学这两年的发展也可以说是顺风顺水。

  今年高考的他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成功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步入大学校园,接下来还有三部新戏待播。这三部戏分别是和雷佳音周一围合作的《长安十二时辰》另一部则是与黄子韬合作的《艳势番之新青年》还有曾国祥的《少年的你》三部作品即将与大家见面。

  此时的他可以说已经准备好了“向更好的自己迈进”,所以给自己成立公司完全是为了更好的在演艺圈发展,既有梦想又够努力还有规划,易烊千玺未来的星路十分值得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30/646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