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17岁继子签约乐华身高成了亮点鼻子与莫少聪极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内地男艺人张丹峰与香港女艺人洪欣的结合成为了一段佳话,结婚多年来一直恩爱如初,曾经也传出家暴出轨等风波,不过事实证明都是谣言,人家两人还是恩恩爱爱,一家人和和睦睦,特别是张丹峰与继子张浩锋(张浩锋这个名字是儿子自行改的,之前叫张镐濂)关系犹如亲生父子,非常的令人羡慕啦,当初张丹峰与洪欣结婚时,张浩锋才7岁多,如今长到了17岁,一转眼10年过去了

  内地男艺人张丹峰与香港女艺人洪欣的结合成为了一段佳话,结婚多年来一直恩爱如初,曾经也传出家暴出轨等风波,不过事实证明都是谣言,人家两人还是恩恩爱爱,一家人和和睦睦,特别是张丹峰与继子张浩锋(张浩锋这个名字是儿子自行改的,之前叫张镐濂)关系犹如亲生父子,非常的令人羡慕啦,当初张丹峰与洪欣结婚时,张浩锋才7岁多,如今长到了17岁,一转眼10年过去了。

  俗话龙生龙,凤生凤,张浩锋是洪欣与莫少聪所生,父母都是高颜值,儿子张浩锋也遗传了两人的高颜值,17岁就是妥妥的鲜肉一枚了,很有星范了,特别是从韩国学习回来之后。

  据悉张浩锋正在参加优酷的一档明星选秀节目,想凭借这个选秀节目正式出道,而且他已经签约了乐华娱乐经纪公司,成为了范丞丞黄明昊等人的师弟。

  张浩锋正式进入娱乐圈,因其是星二代的身份自然是受到了关注,就像当初出道的范丞丞一样。日前,张浩锋现身北京机场,一身卡其色大衣,白色衬衫,中分的发型,少年感十足。除了十足星范的打扮之外,张浩锋的高颜值也引人侧目,有网友说似乎和Ella有点像,而17岁就近1米9的身高,让不少网友感叹真的是太高了,不过仔细看你发现他的鼻子真的是和亲生父亲莫少聪太像了。

  对于洪欣与张浩锋,莫少聪是永远逃避不了人。虽说洪欣与莫少聪早就分手了,如今也早已有了各自的生活,但是在张浩锋的身上似乎能看到莫少聪的影子啦,当然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张浩锋的成长里根本没有莫少聪。

  从7岁陪伴到17岁,其实准确的说是3岁,因为当时洪欣与张丹峰认识时,是在2004年,而当时张浩锋也才3岁,十几年的陪伴,感情早就亲如一家人了。如今张浩锋正式踏足娱乐圈,肯定少不了张丹峰的鼎力支持。

  说真的,有如此的家庭背景,是张浩锋的一个极大的优势,当然也会成为他一段时间内撕不掉的标签,就像所有的星二代一样,在父母的光环下出道,有时候可能要一辈子笼罩在家人的影子里,这样的星二代太多了,例如张国立儿子张默、赵雅芝儿子黄恺杰、向华强儿子向佐等,他们中间不乏有颜值有才华的人,可是仍然逃脱不了父母的光环。相信很快,张浩锋就会正式进入大众的视野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07/702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