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与六民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京与北京字节跳动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千方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易捷思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民营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民营企业成长发展

  在京与北京字节跳动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千方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易捷思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民营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民营企业成长发展。

  截至2018年9月末,北京银行民营企业贷款余额超3000亿元,小微企业、尤其是单户授信1000万以下小微企业中,民营企业客户占比达90%。今年以来,5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客户持续增长,增量是去年增量的3.5倍,持续完成“两增两控”。在创业板、中小板、主板上市及“新三板”挂牌的北京企业中,北京银行服务客户占比分别达89%、84%、84%、55%。在“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4个榜单共计304户民企中,北京银行客户占比超过60%。支持了小米、今日头条、旷视科技等独角兽企业29家。累计服务民营小微企业超10万家,支持并见证了联想、用友、小米、利亚德、广联达、眉州东坡、德青源、大北农、金山云等众多民营企业成长为细分领域龙头企业乃至全球行业领军企业。

  医药股暴跌仍在继续!两天内3000亿市值蒸发 带量采购大幅降药价?机构这样看

  医药股暴跌仍在继续!两天内3000亿市值蒸发 带量采购大幅降药价?机构这样看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07/705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