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百度指数软件【1219+投票】票选2008娱乐风云人物!投票开始啦!粉丝客厅俱乐部粉丝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时值年末,同学们即将迎来期末考试,而在娱乐圈的明星也该交出自己的“年终成绩单”

  时值年末,同学们即将迎来期末考试,而在娱乐圈的明星也该交出自己的“年终成绩单”。在过去的一年里,哪些娱乐明星对你影响最大、哪些娱乐事件给你印象最深,谁才是你心中的“年度风云人物”?

  粉丝网推出“娱乐一班”主题活动,邀请粉丝出任明星“家长”。你不仅可以点评明星的年度表现外链代发,更可以亲自决定“娱乐一班”中“班主任”“班长”“三好学生”等归属刷百度喜欢。

  第一阶段――粉丝推荐期:2008年12月16日――2008年12月19日12:00

  第二阶段――初选期:2008年12月19日――2009年1月5日12:00

  第二阶段――初选期:2008年12月19日――2009年1月5日12:00

  1,根据粉丝在第一阶段的提名,将所有提名的明星分组,粉丝根据管理员发布的投票帖进行投票,只要有你喜欢的明星在选项中刷百度指数软件,就可以投票哦。

  3,如果不满意分组,也可以回帖说明你想要投票的明星代发手工,我们在统计投票的同时也会参考回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14/747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