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罗志祥周冬雨都来了2018头条盛典帮你圆梦和爱豆同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一年的头条盛典都不仅仅是行业盛典,还是星光熠熠的流量海洋

  每一年的头条盛典都不仅仅是行业盛典,还是星光熠熠的流量海洋。今年更胜往昔,目前官宣的明星阵容有:蔡徐坤、吴亦凡、李易峰、杨紫、关晓彤、罗志祥、沈腾、大张伟、周冬雨、江疏影、雷佳音、张靓颖、angelababy等,几乎打包了大半个娱乐圈的流量池,有没有你家爱豆,你更期待谁获奖呢?

  回顾2018年的娱乐圈,我们会发现,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明星,更是从他们的身上,获取到了一种成长的力量。

  我们和他们一起愤怒过,我们看着国内的说唱歌手一起diss辱华现象大声跟唱,看着自己的爱豆转发“中国,一点都不能少”大声同步,看着整个娱乐圈与DG品牌绝交拍手叫好;

  我们和他们一起感动过,我们看着明星们分享为人父母的喜悦,看着他们终于结束爱情长跑还亲自官宣迈入婚姻殿堂,看着好演员好电影能够斩获大奖获得认可;

  我们还惊讶于那些流量小生小花们的寻求突破,新专辑新电影新角色,无不是在寻求转型,证明自己一直在努力突破,无愧于爱豆和偶像的称号;

  我们还伤心八月分手季,思考究竟什么是爱情?还看到一些大师、艺人前辈们的离去,明白每一个时代终有谢幕的那一天;我们感慨一大批好演员好艺人,终于在沉寂许久之后,迎来了春天。

  他们是明星,可他们也是每一个活生生的人,也和我们一样有着喜怒哀乐爱恨别离,有竞争有压力,要努力要磨炼。他们之所以被我们万众瞩目,被我们喜欢追随,就是因为我们能在他们身上看到很多美好的东西,让我们对生活依然保有热情和希望。

  于是我们从他们的各种作品中了解他们,看到了无数种人间故事;从各种综艺节目中了解他们,我们看到了无数个折射后的自己。

  例如电影:《我不是药神》《动物世界》《无双》《一出好戏》《影》《无名之辈》等;

  例如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创造101》《向往的生活》《奇葩说》《吐槽大会》《我就是演员》《这!就是街舞》等。

  一年过去,看了那么多的娱乐圈头条新闻,看过那么多的明星热点反转,我们越来越懂得应该理性看待娱乐圈,凡事应该先缓一缓再下论断,开始懂得有组织有纪律的应援和辟谣,不再以讹传讹,并且深以无脑撕X为耻。

  一年下来,终于到了盘点的时刻,2018今日头条年度盛典,是今日头条给各家爱豆粉丝留下的又一个娱乐圈头条,目前官宣了的顶级流量已经包括蔡徐坤吴亦凡李易峰杨紫baby关晓彤等人,届时一定是一片流量的海洋。

  于是有很多粉丝在网上呐喊:“12月23日谁跟我一起去水立方啊!”想象一下粉丝举牌应援的样子,一定是最夺目的头条热点了。

  每年的头条盛典中,都会汇集各领域的重量级名人、明星,基于头条用户投票以及大数据分析,评选出各大年度奖项,堪称是一场年度行业盛典。

  2018年的头条盛典,明星咖位更大,这一点就不必多说了。更重要的是福利更多了,头条官方从预热期开始便带领用户“走红毯”、“上头条”,开启了线上线下花式互动。

  如今又为爱豆的粉丝们开辟了一项新福利,就是用H5技术为你圆梦和爱豆同框!

  你可以在今日头条的平台搜索“与明星的合拍照”话题,找到相关入口。也可以扫码下面的网友合照图,打开互动H5“明星们的红毯秘诀”,点击截图,就能生成你与爱豆的专属合影哦!

  这个福利活动一经推出就火爆头条,“与明星的合拍照”的话题,也迅速冲上了微头条的热榜。

  一大波明星正在等你来合影!你所不知道的红毯圣地正在等你!而你还在等什么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23/819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