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头条:工信部批复5G试验频率丨国家税务总局辟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工信部确认,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5G试验频率使用许可批复,这意味着全国范围的大规模5G试验将展开

  从工信部确认,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5G试验频率使用许可批复,这意味着全国范围的大规模5G试验将展开。按照计划,中国将在2019年进行5G试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

  根据新浪娱乐报道, 近日,影视行业税收“地震”引起极大关注,网上更一度传出有17名艺人先后被相关部门约谈的消息。据新华社消息,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广电总局、国家电影局日前接受采访,澄清当下为自查自纠阶段,不存在约谈程序及相关事宜。也就是说,此前网传17名约谈艺人名单并不属实。

  12月4日,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召开部分省局电视剧内容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总局关于电视剧工作的有关部署,就进一步推动电视剧网上网下实行统一标准管理做出要求,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电视剧内容审查和播出管理工作,推动电视剧播出管理在电视台及各主要视频网站等重点播出平台之间的总体统一。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赵春涛(正厅级)涉嫌受贿罪、单位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故意伤害罪和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一案,由内蒙古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赵春涛决定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美国斯坦福大学物理系、电子工程系和应用物理系终身教授张首晟近日突然离世,其家庭发言人Sean McCormack向记者确认,张首晟教授自杀的时间是12月1日晚,地点在旧金山,原因与抑郁有关。他强调,张与丹华资本没有被调查,“事实上,不存在任何调查,这是个假消息。

  近年,北京市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不断加大。12月6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时获悉,该院自建院后,收案量正以年均30%的速度递增,保守估计今年收案量将超过1.7万件,比建院时预测翻了近两番。

  Facebook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以使商家能更高效地在直播中销售商品。当商家在直播中展示商品时,用户会看到一个截屏按键,按下截屏按键会截取自己有意购买产品的照片并直接发送给商家。商家会通过Messenger向用户发送支付信息,这样可以大幅简化购物过程。

  据《香港商报》报道,筹备10年的香港新闻博览馆12月5日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开幕,这是亚洲首个正式落成的新闻主题展览及教育设施。值此香港新闻博览馆开幕之际,香港中文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香港新闻博览馆董事苏钥机12月6日在《明报》刊文,阐发了香港新闻博览馆的缘起和筹备诸事宜。

  由大白小黑影视、芒果娱乐、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新版《还珠格格》正式进入选角阶段,据了解,此次招募演员的要求包含“有颜值、有技巧、有话题”。据悉,此次重启,三家出品方将围绕《还珠格格》进行多维度开发,打造影视、动漫、游戏、舞台剧等衍生。

  12月5日,集宁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乌兰察布市新闻改革和融媒体建设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集宁区融媒体中心是在集宁区新闻信息中心的基础上成立的。多年来,集宁区新闻信息中心以“融合转型、改革创新”的发展理念,打破了原有各媒体平台各自为战的传统模式,实现了“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的采编流程,形成了报纸、电视、新媒体组成集中发声的舆论宣传新格局,被列为自治区38家融媒体改革试点单位之一。

  为何《如懿传》至今未播,《中邪》遭撤档 原因全在这篇广电总局最新审核规则分享中

  标签:电视剧 电视台 国家税务总局 广电总局 新华社 内蒙古 工信部 受贿罪 视频网站 传媒头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23/821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