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否认停止价格战:战争刚刚开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财经网报道称,刘强东宣布价格战已经停止

  今日财经网报道称,刘强东宣布价格战已经停止。对此,刘强东通过微博澄清,此消息是误读,价格战永远没有结束那一天。

  财经网报道称,8月17日上午,刘强东独家接受采访,提出京东要停止价格战,他说价格战是必然发生的,但现在这是一场恶性价格战,“如果这样下去,不出三个月三家都得死”,他宣布战争已经结束。

  对此,刘强东回应说:“这是误读,价格战永远没有结束那一天!我们昨日发了2亿多优惠券,一直等着苏宁也跟进呢!”

  随后,刘强东再发一条微博强调:“再说一遍:我从没说过战争已经结束,相反,战争刚刚开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21/177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